【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帥奇招收效 盧卡古勝任右翼

發佈時間: 2019/01/29

曼聯於今夜英超迎擊般尼,力爭各項賽事9連勝。看守領隊蘇斯克查讓盧卡古客串翼鋒位置收到奇效,不排除今仗再次起用該位比利時國腳,讓他與拉舒福特合作。(now622台周三04:00直播)

紅魔鬼在蘇斯克查帶領下重回正軌,目前與聯賽榜第四位的車路士只有3分距離,上場足總杯第四圈作客擊敗阿仙奴一役,蘇帥讓盧卡古出任右翼收奇效,結果他貢獻兩次助攻,獲曼聯球迷票選為全場最佳球員。事實上,在去年世界杯8強對巴西,比利時主帥馬天尼斯亦把盧卡古放在右翼鋒,結果大獲成功。在摩連奴時代,盧卡古一直被要求出任柱躉式中鋒,惟卻令球隊欠缺機動性,若他出任翼鋒,反而可擅用其爆發力及速度優勢。

可與拉舒福特共存

蘇帥上任後,拉舒福特一直是球隊主力中鋒,連續四輪英超都有入球,若盧卡古踢右翼鋒,他將可與拉舒福特一起正選,令進攻戰術更多變。蘇帥表示:「拉舒福特及盧卡古都可以打正選,這沒有問題,且兩人都可以一同在中路出戰,或是其中一人居右路亦可,我有很多戰術選擇。」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