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鏡頭iPhone傳今年推出

發佈時間: 2019/02/01

《彭博》報道,今年蘋果手機將加入3個後置鏡頭、改用USB-C充電綫、鐳射3D鏡頭掃描距離及環境等。

蘋果計劃在新機加入3個後置鏡頭,以提供更廣角畫面,料最快會是iPhone XS Max新款應用。蘋果一般在9月推新iPhone,但相信今年發布的手機將沒新型號,而是延續去年iPhone XS系列等機款。但擁有3個後置鏡頭的手機,將取代iPhone XS Max成為最貴新機。

外界料今年發布手機配件與去年大致相同,但芯片、軟件將有升級,亦會加強暗黑模式介面,料iPhone XR將增至雙鏡頭,售價749美元;iPhone XS屏幕升級,售價999美元;以及售逾1099美元的iPhone XS Max升級版。

另外,蘋果正研發鐳射3D後置相機,利用鐳射掃描環境和距離,較Face ID使用的點投影系統更精準,3D相機能測量15尺內的距離,應用於擴增實境(AR)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