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嘉寶報喜 囡囡Hosanna趕狗年出生

發佈時間: 2019/02/01

陳嘉寶(Anjaylia)前年與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去年九月宣布懷孕,昨日早上Anjay在社交網宣布女兒已經出世,母女平安,看來囡囡是趕住跟各位拜年𢭃利市呢!

剛榮升媽咪的Anjay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囡囡的相片,BB英文名叫Hosanna,相中只見到B女的嘴仔和小手,而Anjay以英文留言,代女兒向大家打招呼,感謝大家祝福和關心,她形容女兒很健康,但有點怕醜,所以希望大家給予一些空間,讓她可以慢慢探索這個世界。Anjay又以女兒的第一身留言︰「Anjay和Epa(父母)正在忙於照顧我,如果他們沒有回覆大家的Message,請原諒他們。」十分搞笑。

Aimee製作家庭相簿

至於另一位靚媽陳茵媺(Aimee),前晚在社交網大曬「2018年度家庭相簿」,相簿有180頁厚,一共有2,000張相,全部由她親自揀相和執相,Aimee又指自己捱了多個晚上才完成相簿,但認為十分值得。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