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SG傷埋卡雲尼 天助曼聯?

發佈時間: 2019/02/11

歐聯16強首回合本周開打,曼聯將於主場迎擊巴黎聖日耳門(PSG),惟PSG再有卡雲尼傷出,與尼馬及華拉堤同成為「十字兵」,作客勢被看低一綫。

PSG於昨晨法甲憑卡雲尼上半場射入12碼,以一球小勝波爾多,不過該位烏拉圭射手因被對手踢傷,半場需要被換走,由原本留力鬥曼聯的基利安麥巴比入替,另外後衞梅尼亞末段於對手相撞之後,亦被換離場,未知傷勢如何。

杜慈:中前場3星恐缺陣

PSG主帥杜慈賽後承認卡雲尼或未能趕及鬥曼聯一仗復出,連同右腳蹠骨受傷缺陣10周的另一前鋒尼馬及再次受傷患困擾的中場華拉堤,3名主力勢缺陣︰「尼馬肯定無法上陣,華拉堤及卡雲尼也可能踢不到,我們需要Plan D。現在我要做的是分析曼聯戰術,保持冷靜及自信。」

反之曼聯在蘇斯克查上任後未嘗一敗,周六英超收起拉舒福特、連加特兩位前場主力下,作客輕取富咸3:0,貢獻兩球的中場普巴職業生涯聯賽單季入球首次達到雙位數,難怪外間普遍把紅魔鬼睇高一綫。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