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豬年許願 胡子彤開拓飲食版圖

發佈時間: 2019/02/11

藝人胡子彤16年將「女飛魚」歐鎧淳私有化,兩人一直感情穩定。身為影壇新星的胡子彤,豬年除了繼續在影壇大展拳腳外,更計劃開Coffee Shop;談到感情,他希望事業獲肯定後才考慮終身大事,揚言絕不會閃婚。

今天是初七「人日」,古天樂旗下經理人公司的一班藝人包括胡子彤、袁澧林(Angela)、凌文龍、游學修及胡卓希祝賀《晴報》讀者「生日快樂」、心想事成。憑電影《點五步》獲得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胡子彤,對未來一年目標非常清晰:「想繼續拍多些電影,在電影圈摸索多點,儲多些經驗。還希望考健身教練牌,然後開一間健身房,去年慶幸開到一間Whisky Bar和鐵板燒,今年都想開一間Coffee Shop,因為我喜歡飲飲食食,將喜歡的東西發展成事業。」

事業得意 愛情失意

事業大計多多,感情方面,他亦充滿信心,「今年大突破?就是繼續拍拖去旅行,她(女友)今年開始備戰奧運,我會全力支持她,她一達標(攞到奧運入場券)我們便可以去旅行。」不考慮結婚?胡子彤稱現階段兩口子都在事業上衝刺,他笑指自己仍有計劃,「要工作到某個位或獲得肯定,才計劃人生大事。要先令父母安心,但他們沒有催婚,總之自己ready就ready,不會閃婚,我是一個幾有計劃的人。」

至於25歲的袁澧林(Angela),新年願望是隨心所欲,「希望今年可以拍多些好戲,我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人。」揚言單身的Angela,大呻經常在愛情片、青春片中都飾演別人的女朋友,但現實中卻很dry,問到現時可有追求者?Angela支吾以對:「都有人接觸,但不可以說是追求,只是互相認識對方。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追求,所以暫時沒有對象。(被追求沒有挑戰性?)又不可以這樣說,遇到對的人可以互相追求大家,哈哈!」

場地︰名廚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