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會
投委會

情人節慳錢攻略

發佈時間: 2019/02/12

情人節慳錢攻略

周四就是情人節了,其實慶祝不一定要大灑金錢,不妨參考以下的貼士,慳錢得來,也可過一個簡單又特別的情人節!

情人節正日外出吃飯一定會貴,想慳錢的話,情侶可以提前慶祝、選擇特別的地方,甚至食中餐,都是不錯的選擇。你亦可以選擇在星空下野餐,談天說地,享受一頓「星光晚餐」,將會非常浪漫。不想與其他情侶「逼餐廳」捱貴餐的話,兩口子一起研究下廚菜式,逛街發掘小店買食材,再回家煮飯仔,亦是增進感情的好辦法。

驚喜不需花大錢

窩心的舉動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卻同樣會令另一半更開心難忘,甚至較物質來得吸引。例如靜悄悄到公司接情人下班,或提早下班回家為他/她下廚,想想一個驚喜給情人吧!

送給對方最有誠意的禮物之一,就是一起計劃將來。兩口子想想有甚麼短期或長期目標,一起儲錢付諸實行,小至一起出外旅行,大至成家立室,大家為着共同目標努力!

情人節是否浪漫,不在於花多少錢,而是你為了讓另一半開心而花多少時間和心思。消費慶祝應量力而為,因為維繫感情最終依靠的是誠意和努力。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錢家有道 錢家有道(www.thechinfamily.hk)由投委會管理,投委會獲教育局及四家金融監管機構支持
欄名: 關你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