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天從人願

發佈時間: 2019/02/12

天從人願

豬年剛開始,祝願各位讀者,萬事勝意,身體健康,天從人願!

今年公司已踏入第十三年,新年期間和一班好友相聚,大家都在討論如何運用新科技及網上平台加強聯繫。在《晴報》寫此專欄,我亦希望達到和讀者分享的目的。但回顧這些年來,我只是將自己的個人心得或客戶案例和大家分享,雖然我的公開課程亦有讀者參加,但畢竟為數不多。因此我在豬年決定作新嘗試,就是邀請讀者將你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通過我的facebook私信給我,因為時間有限,我不能每位讀者的提問都會回答,但我會抽取一些特別而其他謮者會有共鳴的案例給予意見,私底下和讀者交流,然後公開在這裏隱名和大家分享問題及解決方法,讓大家知道怎樣面對相類同的工作或人事問題,可以如何解決,以增加和大家的互動。

目標是幫助更多行政人員解決疑難及感到被支援,現今他們面對的挑戰很大亦很多,也不可能隨便找其他人將內心的不安或者恐懼說出來。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加強理解不同級別或行業面對的挑戰,所以不論你是中小企或跨國企業的創辦人、中高層、甚或新入職的90後,都可以嘗試和我聯絡作義務諮詢,最重要的是,將你的問題背景及希望要達成的目標詳細記錄下來。

再祝願大家豬年事業更上一層樓,達到自己的理想。

A點之句 ︰ 豬年天從人願

Achieving your dream in the Year of the Pig.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