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宜初七開工 阿Sa發個新年財

發佈時間: 2019/02/12

蔡卓妍(阿Sa)人逢喜事精神爽,肖狗的她流年當旺,阿Sa說最開心是到老闆楊受成家中團拜,在賭局贏了幾千元,算是發了新年財,但她笑言新年期間有口福,搞到肥腫難分。

阿Sa昨日到中環出席化粧品牌活動,席上阿Sa自言堪輿學家李丞責提點她,年初七開工可帶來全年順利,同時也分享打扮心得,阿Sa笑指︰「平日打扮唔使太花巧,左露右露難聚財呀!」受訪時,阿Sa稱新年食得太多,令她自覺肥腫難分,「我塊面不嬲唔少嘢,所以好擔心㗎!今日仲要出席化粧品活動,前日已開始食烚菜及少鹽,今朝搞到胃痛,做完活動一定要食個夠。」

未準備情人節禮物

問她是否刻意揀初七開工取好意頭?阿Sa坦言之前留港休息幾日,並沒有刻意擇日開工,只是剛巧昨天有工作,故覺得今年好掂!問她會否趁機會今年內嫁人?她即笑謂︰「風水命理嘅嘢,唔會問呢啲啦,其實都係媽咪想問流年。」阿Sa又暗示會跟男友石恆聰共度情人節,她笑說︰「開工都係日頭啫,但未準備禮物呀。」可有到未來奶奶家拜年?她卻避談說︰「去朋友同老闆屋企拜年囉,日日出街,有時都好想喺屋企攤唞下。」

盼《非分熟女》有好成績

此外,阿Sa主演新片《非分熟女》將參與「第12屆荷蘭亞洲電影節」及「大阪亞洲電影節」,她說未知能否親身出席電影節,但希望參與更多世界各地的影展。至於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問阿Sa可有信心角逐最佳女主角?她說︰「最緊要大家鍾意部戲,尤其導演曾翠珊係新晉導演,希望佢有好成績,有更好發展。」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