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責無時間陪妻女 祖藍辭演《奔跑吧》

發佈時間: 2019/02/13

王祖藍和老婆李亞男前晚出席祖藍自導自演的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新春團拜,祖藍本是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主持之一,但他落實不會錄製新一季節目。他坦言去年工作太忙,亞男更要遷就他的檔期剖腹產女,因此忍痛辭演《奔跑吧》,留多些時間陪伴家人。

內地人氣綜藝節目《奔跑吧》(前名《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日前正式公布第七季主持陣容,結果「元老級」主持王祖藍、鄧超、陳赫及鹿晗先後因個別工作理由辭演,只剩Angelababy、李晨及鄭愷帶領新血繼續錄影。祖藍前晚表示因家事辭演節目,他說︰「上年工作時間好痛苦,唔單止阿女就我檔期出世,老婆有咗嗰陣,我又要做舞台劇無時間陪佢,所以今年想以家庭為主。」

祖藍表示拍攝《奔跑吧》需要很多時間,因此決定不參與新一季︰「依家我會控制出埠工作嘅日子,返內地都希望只係一、兩日,或者盡量帶埋老婆同囡囡去。」他坦言非常不捨《奔跑吧》,私下亦經常聯絡節目中一眾兄弟,彼此感情要好︰「依家只係話暫別節目,始終呢年對我嚟講太特別,BB出世、電影上映、公司又有好多安排。」有指他因內地「限酬令」而未能參與新一季,他否認說︰「我不嬲都唔貴,我都有其他內地綜藝節目,好似我公司有份製作嘅《沒想到吧》,之後都會有第二季,如果係限酬令,我都唔會有其他節目啦。」

毛姐日本機場「露宿」

同場的毛舜筠(毛姐)剛與老公及女兒去日本旅行度歲回港,她笑言去旅行比留在香港過年辛苦得多,因要每天一早起床,跟隨女兒早已編排的行程遊玩,又因當地大風雪,差點滯留日本:「最後一日落大雪,機場有條跑道封咗,好彩航班無取消,只係延遲起飛,我哋都已經提早一日去機場做露宿者。」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