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誇張!32歲女羨慕阿婆戴假牙好睇 幾乎剝光牙齒先後悔

發佈時間: 2019/02/13

不少人都希望擁有一口整齊雪白的牙齒,所以會選擇用洗牙、箍牙等方法來護理及矯正牙齒。但台灣32歲女子花花,卻因羨慕外婆戴上假牙後整齊漂亮,而異想天開選擇將牙齒剝光,以便戴上假牙,震驚了一眾網民。雖然她事後感到後悔,但無奈一切已經太遲。

「我知道我這樣很蠢。」女子花花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貼,指要抱怨自己很蠢,「因為看到阿嬤的假牙很漂亮,結果異想天開......要求牙醫把我整口牙齒都拔光,要求牙醫幫我做整口活動式假牙,但我沒有想到後果......」因要訂做一副活動式假牙,所以她要面臨1個月的無牙生活,只能靠進食粥水、牛奶等流質食物度日。對此,不少網民大為震驚,紛質疑事件的真實性;花花其後補上自己張開口的圖片,只見其上排牙齒全部消失,僅剩牙齦。

{{hket:inline-image name="teeth130220196.jpg"}}{{/hket:inline-image}}

她事後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因為其牙齒本來不太整齊,有一天看到外婆一口假牙做得相當細緻及整齊,所以相當心動;由於正規牙醫不肯替她拔牙,她因此特地去找無牌醫生,花8、9萬新台幣(約20,724至23,314港元)拔牙,「我現在上面整排全都拔光了,只剩下下排門牙還有6顆!」雖然無牌醫生也勸她不要拔,但她仍然堅持,「當時我的腦袋一直浮現阿嬤的假牙,真的很漂亮……」

{{hket:inline-image name="teeth130220195.JPG"}}{{/hket:inline-image}}

「拔的時候有麻醉,有時候一次拔1顆、有時候一次2顆。」花花表示,拔牙過程頗長,大概每個多星期就要去拔一次。沒有牙齒的這段時間,她都會戴上口罩,因此同事、家人都沒發現,「我之前都吃麵包、麵食,當時用牙齦咬也不覺得怎樣,但今天剛好同事送牛軋糖給我吃,嚐試到這麼硬的食物後,我開始後悔了……。」

在自己公開親身經歷,看過大量網民的留言後,她決定保留餘下6顆牙齒,「之後不會了,因為廣大的網友建議不要再拔了!好吧,我承認我蠢,現在當然會後悔啊,這樣就不能吃牛軋糖了!」對於網民的負評,花花雖然心裏受傷,但大方承認「是我自己蠢」,更表示:「人的一生中都會做很多蠢事,但起碼我敢勇於承認、敢這樣給大家笑!不然請大家也露出自己的牙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