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情定二月 元宵甜蜜約會

發佈時間: 2019/02/15

西方情人節剛過,情侶們就要準備迎接下星期的元宵佳節了。有商場以日系車站為主題,亦有融合中西特色的浪漫布置,不少得傳統猜燈謎,或在桃花許願樹前打卡留影。未想好約會行程的你,快邀請愛人共度一個浪漫的元宵節吧!

櫻花樹下幸福列車

不少情侶第一次旅行會選擇到日本,沙田新城市廣場就準備了充滿春日戀愛氣息的「戀人の幸福駅」大型主題布置,其創作靈感來自吸引着不少戀人專程與摯愛前往祈願的北海道帶廣「幸福車站」,並於櫻花樹下融入五大日系幸福裝飾,包括︰幸福櫻の號列車、甜蜜幸福の鳥居、戀戀幸福の鐘駅、櫻の戀愛駅及長久の幸福駅。情侶們能在浪漫櫻花秘景中許願和盡情打卡放閃!

日期︰即日至2月24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

電話︰2684 9175

超現實桃花許願樹

自古以來月亮寄託了戀人間的相思,愉景灣以「繾綣月下.情約二月」為主題,於D'Deck及愉景北商場設置融合中西特色的浪漫布置,為情侶送上獨特醉人體驗。前者以超現實風格帶出具傳統特色的桃花許願樹,為甜蜜佳節增添動人色彩;後者則以「月下之戀人」為概念打造浪漫布置,配襯以閃爍星燈點綴的心鎖長廊,為情侶打卡留影熱點。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地點︰愉景灣D'Deck及愉景北商場

電話︰3651 2345

喜鵲迎春猜燈謎

淘大商場以「喜鵲迎春」為題,以象徵好與福氣的喜鵲,及寓意美好生活的桃花作主題布置。露天食街將換上應節的桃花天,以一串串粉嫩的桃花造出大片花海;二期一樓大堂則會放置3米高的桃花樹,讓大家來轉個桃花運,催旺人緣。元宵當日亦會舉辦「元宵燈謎樂」,小朋友或是大人一同動動腦筋,猜對指定數量的謎語更可獲贈新春福袋一個。

日期︰即日至3月3日

地點︰牛頭角淘大商場

電話︰2756 6722

霓虹燈光影神社

為迎接浪漫的2月,荃灣廣場為大家帶來可愛的「新春豚圓櫻花園」,由一個個趣致的七彩達摩吉祥豬坐鎮。最矚目當然是5大祈福打卡位,包括逾13米長的粉櫻步道、6米高的巨型祝福塔、由粉紅達摩吉祥豬守護的幸福甜蜜池、由霓虹燈砌出祝願御守的光影神社、及祈福祝願寺,與情人在園內走一圈,必定甜蜜幸福!

日期︰即日至2月17日

地點︰荃灣廣場

電話︰2498 8343

本土廣東情歌主題

不論單身一族或情侶們都曾面對愛情問題,不如唱出來,抒發一下情感!旺角T.O.P以「有種愛唱出來」為主題,在連續3個情人節內,帶來10首特選的窩心原創廣東情歌,當中經典歌詞成為多個甜到入心的打卡位,在商場其中一個角落總能找到一句代表你與他/她的歌詞。所有情歌為多位本港著名填詞人和歌手作品,如由古天樂主唱、林夕填詞的大熱歌曲《男朋友》。

日期︰即日至3月14日

地點︰旺角T.O.P

電話︰3951 0828

撰文︰鄧綺婷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