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京畿道 賞櫻打卡熱點推介

發佈時間: 2019/02/18

除日本以外,香港人也喜歡去韓國睇櫻花。首爾當然是第一位,但難免人潮湧湧,其實離首爾大概1-2小時車程的京畿道賞櫻也是不錯的選擇。京畿道是環繞首爾與仁川的地區,這時亦正值當地的杜鵑花和鬱金香花季,一次過置身美麗花海,超正!

1. 首爾樂園 當地人也會去

首爾樂園是首爾大公園的一部分,每到花季,園內的一條櫻花路最為壯觀,當地人除了來此玩各種機動遊戲外,都必定到這條櫻花路打卡。

前往方法︰地鐵4號綫首爾大公園站2號出口即達。

2. 水原華城 世界文化遺產

水原華城是韓國的世界文化遺產,可以看得見朝鮮時代留下的古城牆。在城中有一條櫻花步道,拾級而上,可以欣賞到兩邊開滿了的吉野櫻。

前往方法︰地鐵1號綫水原站,在對面搭乘2、7、8、13號公車至「鍾路十字路口」下車。(備註:水原站出口有Information Center。)

3.遠美山公園及陶唐山樹木園 賞櫻兼看杜鵑花

京畿道富山市遠美山公園,每年4月初都舉行一個杜鵑花節,有超過3,000多棵杜鵑樹。杜鵑花節剛好和櫻花花季重疊一些日子。附近的一個名為陶唐山樹木園有千多棵櫻花樹,兩旁更有長達1.8km的櫻花道,景色美不勝收。

前往方法︰(遠美山公園)地鐵7號綫春衣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陶唐山樹木園)地鐵7號綫春衣站8號出口,或富川綜合運動場站4號出口,徒步約15至20分鐘至陶唐山樹木園的戶外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