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豪區型格Fusion餐廳

發佈時間: 2019/02/20

中環蘇豪區一向多型格小店,像新開的Holy Eats,餐廳細細卻很有個性,室內以紋身圖案點綴,菜式則是Fusion無國界為主題。

甫入店,還以為自己去了紋身館,其實Holy Eats不獨是餐廳,老闆Eddie從事飲食業15年,夥拍本地著名紋身師Dust開店,二人更希望這裏融合藝術、音樂和美食,總之最緊要好玩。

Eddie曾於歐美澳紐等多地工作,喜愛飲食文化大融和;他與總廚Ben設計的20多道菜式,無國界框框,沒刻意區分前菜和主菜。曾在Blue Butcher擔任大廚的Ben,擅長煮肉類,喜歡運用亞洲香料配合西式煮法,炮製出自家獨特fusion口味。

招牌菜像烤雞就是例子,用本地雞以多種香料和紹興酒醃8小時,再加入牛骨雞湯低溫慢煮12小時,中西食材煮法大兜亂;牛肉他他也混了血,沒有傳統的洋蔥粒、酸瓜,改加入中式肉餅常用的馬蹄及日本紫蘇,不配多士換成炸餃皮,菜式fusion得靠譜。

來蘇豪怎少得酒精,這裏除提供5款特色雞尾酒,調酒師亦可應客的要求而度身炮製特飲;逢星期三4pm至8pm的Happy Hour時段,所有酒精類飲品全部$35,超抵!

Holy Eats好易食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3號地舖

電話︰2890 289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4pm-凌晨1am,星期日休息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