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蔡瀚億獲解封宣傳劇集

發佈時間: 2019/02/21

王晶監製的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即將播映大結局,晶哥昨日安排新春開年飯,劇中男主角鄭則士(Kent哥)更是首次參與宣傳,而早前因經理人公司關係受封殺的蔡瀚億也現身撑場。

蔡瀚億因所屬蕭定一旗下的經理人公司與無綫有官司糾紛,遭到無綫封殺,因而被踢出由無綫安排的《荷》劇宣傳活動。昨日獲「解封」出席開年飯的他,在台上高興表示終於可以見到大家。其後蔡瀚億受訪時笑言︰「今日係值得紀念嘅一日,係應晶哥邀請嚟嘅,最開心係角色口碑好,而作為演員,可以為劇集宣傳亦是開心嘅事,希望可以食多幾餐飯!」問之前未能參與宣傳會否不開心?他表示理解雙方立場。

李施嬅加國爭獎

李施嬅早前憑加拿大劇集《Blood And Water》第三季獲提名「2019加拿大影視獎」最佳女配角。回想起面試時因拍攝抽煙場面,她抽掉一包煙,她笑言︰「嘔咁滯!」對於可有信心得獎?她說有份提名已經很不錯,她更是唯一一位華人演員入圍。另外好姊妹胡定欣入圍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她指如果一齊奪獎就要開party慶祝。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