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紅會Round 2 曼聯矢雪前恥

發佈時間: 2019/02/22

英超「雙紅會」周日上演次循環賽事,曼聯於首循環輸波後,直接引致摩連奴被炒,如今換上蘇斯克查接掌改善成績,眾魔誓要向宿敵雪恥。(now621台周日22︰05直播)

利物浦在去年12月首循環主場以3︰1擊敗曼聯,36次射門之多令場面一面倒,最終令摩連奴下台。不過蘇斯克查上任後出戰9場英超賽事取得8勝1和,只曾鬥般尼失分下,球隊重返前四,士氣狀態回勇下誓要一雪前恥。

曼聯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兩位具跑動能力的快馬馬迪爾和連加特傷出,肯定無緣雙紅會。蘇斯克查於上場作客擊敗車路士的足總杯16強賽事由433變陣4312陣式,改由進攻中場馬達支援盧卡古及拉舒福特攻堅取得效果,料今仗會繼續用此陣式迎戰。另外,兩位中場普巴及靴里拉於對車仔一戰表現出色,他們與紅軍中場韋拿杜姆、佐敦軒達臣及拿比基達的對決將主宰勝負。

紅軍銅牆不再 7場失8球

首19場聯賽只失7球的利物浦,後防綫下半季受傷兵潮打擊,近7場聯賽失8球,防守表現比上半季遜色。

紅軍於首循環佔盡優勢,惟作客奧脫福肯定不會再次射門一面倒,領隊高普需要思考如何平衡攻守,爭勝力保榜首優勢同時,亦需嚴防曼聯的進攻火力。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