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4歲林志玲苦訴單身無人追 貼地玩交友Apps求真愛

發佈時間: 2019/02/22

台灣名模林志玲一向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已經44歲的她保養有方,臉孔還是跟少女般白嫩漂亮。不過就算擁有美貌,亦不能使她感情路走得順利,雖然多次傳岀跟舊愛言承旭復合,但最後未有結果。近日林志玲岀席活動時,公開回應了自己的感情狀況是單身,她更強調現在沒有追求者。

{{hket:inline-image name="nnnnn.jpg"}}{{/hket:inline-image}}

也許是單身太久,加上林志玲除工作外,平日比較喜歡留在家中休息,是名乎其實的「宅女」一名,搞到身邊沒有適合的對象,林志玲稱:「並不是自己太挑,問題在於現在仍然沒有對象追求。」至於另一半的條件,林志玲說身高、體重都不是問題:「其實比我矮也還行耶!」她更大爆最近正在玩交友Apps,打算在網路上識男朋友,「認真覺得可以,身邊有朋友用交友軟件後就結婚了。」

{{hket:inline-image name="jjj.jpg"}}{{/hket:inline-image}}

同時林志玲還大方向公開了自己在交友Apps的暱稱是「雅典娜」,直言:「如果你們有看到,可以來找我聊天!」不過女神沒有公開正在玩邊一個交友Apps,大家可能要發揮偵探精神,找找各大交友軟件的「雅典娜」,隨時就可以跟志玲姐姐聊天!

{{hket:inline-image name="876.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