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友狂推真‧歐陽波比客串 《愛回家》監製話...

發佈時間: 2019/03/06

近日「群姐」許思敏接受我們的訪問時,獲得歐陽震華(Bobby)送上的打氣短片,網友都覺得佢非常窩心,而且大家聽到Bobby點頭開綠燈,有意客串一集半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都非常興奮同期待,所以不少網民都瘋狂轉載集氣,希望他們的心意可以上達無綫,等「歐陽波比」可以同群姐做對手戲,一圓她在劇入面的「追星夢」。

{{hket:inline-image name="631c0a7f-1026-42c7-a6eb-279eeb191c8f.jpg"}}{{/hket:inline-image}}

群姐接受訪問時,直認歐陽震華是她心目中的男神,好期待有機會合作。(《晴報》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87e1155e-b668-41b5-9b30-eff1c419049a.jpg"}}{{/hket:inline-image}}

她睇到Bobby為她拍攝打氣短片時,驚喜萬分。(《晴報》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BOB2.jpg"}}{{/hket:inline-image}}

歐陽震華拍片支持群姐,直言是《愛回家》的粉絲。(《晴報》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BOB1.jpg"}}{{/hket:inline-image}}

Bobby在片中表示希望有機會客串演出,令網友非常興奮。(《晴報》圖片)

監製林建祥接受我哋訪問,佢見到報道都好開心,問到會唔會真係邀請Bobby客串,祥哥表示:「至於群姐同歐陽波比最終會唔會相遇......其實一直都響我哋劇組的計劃之中......但都需要公司安排同籌備......或者......隨緣!」監製都話安排同籌備,莫非係咪已經「做緊嘢」?相信網友熱烈期待呢一幕,大家一齊集氣,期待呢一集嘅來臨。

{{hket:inline-image name="6b8922e3ly1fy90wtllf2j20u00u076p.jpg"}}{{/hket:inline-image}}

監製林建祥(中)成功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塑造很多出色的角色,其中林淑敏(右二)就憑「龍力蓮」的角色得到《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最佳女配角」殊榮。(圖片:許家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