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he Body Shop SHEA 乳木果系列 傳承非洲天然護膚 讓迦納女性抬頭」

發佈時間: 2019/03/08

乳木果被喻為「女性的黃金」,對於非洲婦女而言,它不僅是卓越的保濕滋潤護膚品,更是賴以為生的手工製品。1992年,The Body Shop創辦人Anita Roddick到非洲迦納時,發現當地婦女使用自製的乳木果霜,就能抵禦沙漠乾燥強風對肌膚的傷害,因此透過公平貿易,從當地採購乳木果霜製成一系列護理產品。一方面讓世界各地的女士都可以得到乳木果的呵護,另一方面使迦納婦女能獲得應有的報酬,幫助她們提升社會地位及改善生活質素,為護膚品添上雙重意義。

 

保濕滋潤  高效保護

提煉自乳油木樹果實的乳木果霜,是天然的植物油脂,親膚性高,適合大部分膚質,可用於面部、身體、頭髮各部位。乳木果霜蘊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及多種維他命,具卓越保濕滋潤功效,能於肌膚及秀髮面層形成保護屏障。迦納婦女自古以來就是靠天然乳木果霜保護肌膚,並一直傳承至今。

 

公平貿易 女性展現經濟價值

提煉乳木果霜的傳統方法,包括研磨、烘烤及過濾等18個步驟,過程繁複費時,而且經濟效益低,一直以來由女性負責。Anita Roddick藉公平貿易計劃,與迦納Tungteiya Women Association合作,既取得優質的天然乳木果霜,更能保障當地婦女取得合理回報,自食其力,並得以改善社區醫療、衛生、水利及教育項目,藉此提升社會地位。短短25年,每年受惠人數已達逾 49,000人。

 

 

SHEA 乳木果系列

The Body Shop的SHEA乳木果系列產品以迦納婦女提煉的乳木果霜為主要成份,系列除了原有的沐浴乳及身體潤膚產品,最新加入護髮產品及乳木果全效滋養霜,帶來全方位滋潤。

 

全新推介

每盒乳木果全效滋養霜由192顆乳木果提煉而成。霜狀質感細滑豐盈,可直接塗抹於身體、頭髮、面部及雙唇;更可混合砂糖為唇部磨砂、塗於頭髮作睡眠髮膜或用來袪除手肘、膝蓋和腳跟位置的角質等,用途廣泛百搭。

 

乳木果全效滋養霜

$169/150g

 

The Body Shop

地址:旺角西洋菜街51號C舖及D舖

查詢電話:2380 7134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