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末《寵物派對》市集 D2 Place 歡迎毛孩光臨

發佈時間: 2019/03/08

相信每位主人也為周末帶毛孩去哪裡玩而煩惱,這個星期毛孩又有好去處了!本周末D2 Place 將舉辦《寵物派對》市集,有關於寵物健康和保健的講座、寵物保險資訊及寵物旅遊分享會,亦有寵物面相學及領養專區,當然還有多檔與寵物有關的產品及食品攤位!歡迎寵物進場一同行街街呢!

除了擺賣手作,這次市集更邀請了本地插畫師Milk DoNg作「凶案現場」原畫展,希望提高大眾愛護動物的意識。畫展主題為還原動物被害的情況,令觀眾更切身感受動物的痛苦。場內還有多個攤檔、不同講座及領養專區,切合不同寵主的需要!

{{hket:inline-image name="0308d21.jpg"}}{{/hket:inline-image}}

其他攤檔貨品:

{{hket:inline-image name="0308d2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0308d2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0308D25.jpg"}}{{/hket:inline-image}}

寵物旅遊講座 - Dog Express狗狗快線

想和狗狗一齊旅行、一同增廣見聞、感情倍增、留下美好回憶?又想避免將狗狗寄艙所衍生之風險和擔憂?亦想因應預算,選擇不同等級酒店?以及辦理狗狗出入口手續等等?記得聽吓專家教路喇!

日期:3月9日
時間:15:30 - 16:00

領養專區 - 阿棍屋

無論是支持領養動物,還是想為動物找個家庭,都可以過來這個「領養專區」了解更多領養及義賣活動。

日期:3月9日、3月10日
時間:13:00 - 18:00 領養及義賣

《寵物派對》市集詳情

日期:2019年3月9至10日

時間:中午 12 時 至 晚上 8 時

地點:荔枝角 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 (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

{{hket:inline-image name="0308d2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