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松伶生瘤難生仔變遺憾 老公寵愛超越一切

發佈時間: 2019/03/12

《福爾摩師奶》開播以來反應平平,不過近日劇情大進展,飾演爵士夫人的陳松伶為調查失蹤老公是否開膛手,演技終於得以發揮。最新一集講述陳松伶終於發現平時溫文爾雅、知書識禮的陳瀅(飾演素嘉)原來是她與老公之間的小三,她氣到當眾拆穿真相,更證明她的真實身份是高級交際花(援交妹)。真相揭穿後,陳松伶一改劇中斯文形象,失控掌摑陳瀅,很多觀眾都激讚這幕大婆教訓小三戲碼大快人心。幸好陳松伶現實中沒有小三要對付,相反她有個細8歲的好老公,相愛13年依然對自己一心一意。即使陳松伶曾經生瘤導致身體虛弱,受孕有難度,被迫打消生仔念頭,但熱愛小朋友的老公依然不介意,甚至連領養無血緣的小朋友都接受到,證明真愛大於一切。

劇中失控鬧爆小三超精彩

故事講述陳松伶本來很相信洋人老公,但自從他失蹤後,她就要靠自己在油麻地生活。由出入上流社會淪落到要過市井生活,陳松伶也沒有放棄,反而當她一步步尋找連環殺人開膛手時,慢慢發現老公故意隱藏秘密,難以接受。為了查出真相,陳松伶女扮男裝去酒店,卻見到陳瀅著住性感睡衣進來。她記起陳瀅畫過的一幅畫,原來就是老公別墅房間望到的景色,即代表她老公就是陳瀅客人其中之一。所以陳瀅表面上是個畫家,看起來很有才華,實際上是個向政府高官、富商賣身的援交妹而已。知道陳瀅勾引自己老公,甚至搞出真感情變成情婦之後,陳松伶馬上去找她算帳,當眾拆穿。可是陳瀅卻回答自己只是跟他情投意合,並無不妥。陳松伶聽罷即一改劇中斯文形象,失控掌摑陳瀅,連同劇中妹妹陳煒(飾演妹娣)教訓小三,劇情精彩絕倫,看得大快人心。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劇外有愛夫連領養都接受到

現年48歲的陳松伶雖然堪稱娛樂圈美魔女,外表依然保養得宜,不過結婚多年依然無所出,全因自己有病。小時候被母親家暴、青年時期被好姊妹出賣騙去全副身家、長大後爸爸過世,陳松伶一生坎坷獨自承受,最後確診有抑鬱症。抑鬱最嚴重時候,她曾經連家門都不敢出,甚至試過自殺想了結可憐的人生。幸而陳松伶姐姐得到上天眷顧,翌年便遇上真命天子張鐸,雖然女方比男方年紀大,加上港女戀上內地男,少不免惹來閒言閒語,但真愛是經得起考驗,多得對方不離不棄陪伴,陳松伶病情終於好轉,並於2011年宣布已下嫁男方,成為張太。

{{hket:inline-image name="23.jpg"}}{{/hket:inline-image}}

相愛13年依然沒有子嗣,是因為陳松伶曾患女性生殖器三大惡性腫瘤之一:卵巢腫瘤。卵巢囊腫是生育年齡女性常見疾病,分為良性及惡性,如果良性腫瘤就包括子宮內膜異位症、朱古力瘤或是畸胎,當中最常見的是功能性水瘤。不過太大的腫瘤有機會爆裂,引致內出血及劇痛,如沒有及時處理,最嚴重卵巢可能壞死,對女性的生育能力、生理功能乃至生命都有嚴重的威脅。陳松伶知道老公是是獨子有傳宗接代壓力,所以曾到美國做身體檢查兼雪卵,希望透過人工受孕令自己成功陀到BB,她說:「因為試咗好多年都冇成功,連老公都勸我唔好再試,但只要有一絲希望都係想繼續嘗試,好希望為老公生個BB,但一切就要看天意喇。」

可惜陳松伶多次受孕失敗,加上身體情況不佳,被迫暫停生仔念頭。張鐸不但沒有介意,更加怕老婆陳松伶壓力太大,拒絕做爸爸。但陳松伶太喜歡小朋友,近年她有意領養殘疾小朋友或孤兒,即使無血緣關係也希望他們感受到自己的母愛。一開始老公難以接受,但出席「和平之君」兒童福利院在天津的慈善活動之後,他終於衝破心理障礙,慢慢接受。如今老公講到明支持她的所有決定,把小朋友視如己出,真愛超越一切,所以陳松伶把心一橫要領養:「我好想同佢有小朋友,但我諗要借助其他方法,唔係我去懷孕呢個方法。喺家人特別係老公嘅支持下,我覺得我能夠做好多嘢,家人係我很強大嘅後盾。」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