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後生仔》找數裸跑 馮盈盈:唔猥瑣唔色情

發佈時間: 2019/03/14

無綫J2皇牌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一向都有大班觀眾支持,特別是成功打入年輕人的市場,因為主持們在節目中可以暢所欲言,監製曾經講過就算他們遊魂或者打瞌睡都不會剪走,務求大家睇到主持人麥明詩(Louisa)、馮盈盈和陸浩明跟大班香港大學生最真實的互動。過去有好多次,馮盈盈都語出驚人,鬧出不少新聞,不過今次就完全不同,因為近日播出的一集主題為「弊傢伙 玩大咗」,他們大談大學時期宿舍互相整蠱的情況,馮盈盈就大爆:「上次大家話如果台慶頒獎禮得獎,我就找晒數,又煲湯你哋飲,但我發現有人未找數。」原來就讀理工大學的Danny在直播時隨口講句:「如果《#後生仔》攞獎就裸跑!」

{{hket:inline-image name="46065553_333308230828031_8893551486821693879_n.jpg"}}{{/hket:inline-image}}

《#後生仔傾吓偈》節目成功獲獎,馮盈盈和大學生們都陸續找數。(圖片:麥明詩IG)  

{{hket:inline-image name="HOU3.jpg"}}{{/hket:inline-image}}

在頒獎前的直播片段中,Danny的確誇下海口揚言得獎就會裸跑慶祝。(圖片: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danny.jpg"}}{{/hket:inline-image}}

Danny自己拍片裸跑找數。(圖片: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HOU5.jpg"}}{{/hket:inline-image}}

節目將裸跑找數的片段播出,但在重要位置打格仔。(圖片: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danny2.jpg"}}{{/hket:inline-image}}

Danny愈跑愈興奮,難免令人質疑是否有穿內褲。(圖片: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HOU7.jpg"}}{{/hket:inline-image}}

Danny跑完發現衣服被偷、門被鎖起,認真尷尬。(圖片:電視截圖)

一眾節目主持都逼他找數,後來他在無綫電視城的天台上拍片「找數」,片中他在幾位大學男生見證下,除下浴袍在天台繞圈跑了一圈,幾位老友更整蠱他,將他的衫收起兼鎖門,令他洋相盡現。不過電視畫面就將重點部位打格仔,而Danny亦好小心用手掩住,有網友質疑是真裸跑還是穿了肉色內褲假扮。本報致電Louisa,問到會否擔心節目被投訴?她說:「我未有時間睇返嗰一集,但見到好多CAP圖轉載畀我睇,我覺得畫面上見唔到唔應見到嘅嘢啦,所以我覺得都ok嘅!」而盈盈就話今次Danny講得出做得到,也證明到大學生不是下巴輕輕,講到出承諾都會做到,她說:「其實平時劇集如果劇情需要都會有露股情景,不過好多時演員都是穿肉色內褲再加打格仔,而我哋今次亦都特別調節過,沒有選擇一般場合,而在公司天台度拍攝,又打晒格仔,沒有出現不當的東西,沒有猥瑣、色情的成份。」

{{hket:inline-image name="25023120_166836224065397_5710741752604786688_n.jpg"}}{{/hket:inline-image}}

麥明詩認為重要位置沒有出現電視機畫面,尺度可接受。(圖片:麥明詩IG)

{{hket:inline-image name="43191804_1147437658769017_8040236890368889966_n.jpg"}}{{/hket:inline-image}}

不知道一向語出驚人的馮盈盈對裸跑片有何看法?(圖片:馮盈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