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何廣沛朱晨麗奉旨拍拖

發佈時間: 2019/03/15

緋聞男女何廣沛及朱晨麗將於無綫新劇《大醬園》首度拍檔做男女主角,二人在劇中亦會是歡喜冤家。何廣沛卻大膽笑言︰「今次又可以相處下,不過我都驚睇到厭!」

無綫新劇《大醬園》演員包括何廣沛、朱晨麗、龔嘉欣及吳業坤等昨午現身電視城試造型,何廣沛與朱晨麗在劇中會打交及對罵,對於今次可以糟質緋聞女友,何廣沛笑言「感覺幾爽」。他說︰「上次佢喺《超時空男臣》糟質我,今次可以還手。」問到是否攞正牌拍劇談情?首度升呢當男一的何廣沛稱︰「係囉!再續前緣,今次又可以相處下、了解下。」另一邊廂,朱晨麗讚何廣沛好腳頭,全因之前合作帶挈她贏最佳女配角。何廣沛則笑說︰「又係朱小姐,我驚睇到厭!」

龔嘉欣謝絕坤哥做男友

至於龔嘉欣曾與吳業坤合作拍《愛‧回家》第二輯,當時二人飾演姊弟,二人今次再度合作。她斷言與對方沒發展可能︰「就算隕石撞地球都唔會!」此外,談及好友沈卓盈出嫁卻沒有通知「少婦聯盟」成員,龔嘉欣強調絕無不滿︰「我哋如果一齊攞假實會全部穿煲,大家都講咗唔介意唔畀大家知!」

撰文︰Steven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