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經典男男KISS CAM重溫 網民熱切期待「安凌吻」

發佈時間: 2019/03/15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是皆大歡喜的合家歡時段,不過由於劇本搞笑又出位,在感情線上無啦啦都締造出不少「男男CP」,今集播出池子孝(阮政峰飾)和佐治(張明偉飾)的男男「世紀之吻」,實在令人興奮尖叫,雖然兩人是錯配的畫面,但見他們嘴得肉緊時,好多觀眾都特別截圖留個念。其實這個劇集都營造不少對「男男情侶」,當中都不乏接吻鏡頭,大家就不妨一齊回顧一下《愛回家》的男男Kiss Cam啦!大家心目中最經典又係邊一幕呢?。

1)KC(歐瑞偉飾) 與Terry(李偉健飾)

{{hket:inline-image name="tumblr_oxl8i9SI7f1wapxtuo1_540.png"}}{{/hket:inline-image}}

被形容為《愛回家》中最經典的一吻,KC同Terry的咀嘴戲,亦因此而產生「男男CP」的螢幕情侶。(圖片:電視截圖)

2)金城安 與 譚道德(陳榮峻飾)

{{hket:inline-image name="49549405_159292225055440_5689053085966056803_n.jpg"}}{{/hket:inline-image}}

安仔誤以為譚道德係Bonnie,獻出男男初吻,也是陳榮峻為劇集獻出的首次螢幕初吻。(圖片:電視截圖)

9) 池子孝(阮政峰飾)與佐治 (張明偉飾)

{{hket:inline-image name="GEORGE.jpg"}}{{/hket:inline-image}}

池子孝同佐治咁樣嘴法,會唔會戲假情真呀?(圖片:電視截圖)

阿孝為了阻止佐治追求熊心如(蘇韻姿飾),不惜扮同性戀跟佐治「拍拖」,兩人在餐廳更公然咀嘴!

呢三幕係咪都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呢?不過阮政峰就將兩人親吻劇照放上社交平台,更搞笑留言說:「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數學必修部分試卷一:求二人心理陰影面積?(9marks)」莫非佢呢個男男吻,真係令佢影響心理?

{{hket:inline-image name="kiss456.jpg"}}{{/hket:inline-image}}

阮政峰在IG搞笑問大家「心理陰影」面積,大家覺得有幾多?(圖片:阮政峰IG)

就《愛回家》的「男男CP」而言,除咗上述幾對之外,其實好多觀眾都話最期待係金城安同朱凌凌這一對,我哋訪問過周嘉洛,佢話:「我同Bonnie繼續都係正常嘅情侶,至於朱凌凌就永遠都係兄弟,我知大家都鍾意『安凌CP』,但要視乎編劇組點寫啦!」

{{hket:inline-image name="ON7.jpg"}}{{/hket:inline-image}}

金城安同朱凌凌呢對兄弟情曖昧到不得了。(圖片: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ON114.jpg"}}{{/hket:inline-image}}

到底兩個往後會唔會有機會有接吻的鏡頭呢?(圖片: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