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公為20歲二奶結束15年婚姻 人妻串爆「指導文」獲網民激讚

發佈時間: 2019/03/15

多年婚姻走到盡頭總是令人沮喪,被動一方往往會陷入自怨自艾的輪迴,一位台灣人婦雖因第三者介入結束15年婚姻,卻於網上寫下句句帶刺的「指導文」傳授侍夫之道,用短短300字串爆第三者,獲過萬位網民讚好。

「指導文」句句帶刺

這位38歲台女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指剛剛結束一段長達15年的婚姻,並高調寫下文章向只有20歲的「二奶」告白,提醒對方指「你們現在過得甜蜜快樂的日子,我曾經和他在一起時都過過」,認為對方既然成為前夫新任女友甚至妻子,就要學懂持家之道「怎麼省吃儉用、斤斤計較地過日子」。

她亦不忘調侃稱「你們的年紀差很多」,指「你要學著照顧他的身體狀況...學習怎麼推輪椅」,認為如果二人能夠發展下去,前夫的起居飲食總有天需要年輕少妻照顧。

勸第三者多讀書 提醒「記得努力賺贍養費」

事主亦指前夫與第三者的對話總離不開肉體關係,建議對方好趁年輕多讀書,才能跟得上前夫的話題。最後她亦不忘補上全文最重心一句,

「記得每個月跟他一起賺錢,匯孩子扶養費給我喔!」

截稿前該帖文已有超過2萬個讚好,大批網民紛紛前來「道賀」,恭喜事主脫離「黃面婆」行列,並祝福她未來日子必定過得更好,指「恭喜你丟掉渣男」、「拿著贍養費就要對自己好一點」、「笑到最後的會是你」。亦有人認為事主前夫很快就會後悔「不過沒多久那個人形畜就會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