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狗慘遇智障主人 被打無飯食 愛心義工相救尋領養

發佈時間: 2019/03/18

街上的流浪動物當然可憐,但遇著沒有能力照顧的主人也不是一件好事。狗狗豆豆自出生起就被居住在屯門的「主人」收養,可惜主人是位智障人士,並未有能力照顧狗狗,以致豆豆經常捱餓,進食「冷飯菜汁」甚至被鄰居毒打,四年來的生活苦不堪言。有義工眼見本來與豆豆同住的另一狗女病逝,不忍之下將豆豆救出,現正在狗場暫托中,希望找到有心人領養,給豆豆重過新生的機會。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18bean1.jpg"}}{{/hket:inline-image}}

據義工透露,一直也有好心鄰居有留意豆豆的情況,「可憐豆豆由細到大都俾人打!主人有少少精神問題,就算我哋想送狗糧俾豆豆,主人就話豆豆大把嘢食,但啲食物就係發臭了的飯餸!」隨後鄰居只好一星期入去餵豆豆一至兩次,聽說豆豆被人用木棒打,見過豆豆遇見壞人經過,飯也不吃地立即躲避,全身抖顫。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18bean2.jpg"}}{{/hket:inline-image}}

隨後見跟豆豆一起生活的狗女生病,未有得到妥善照顧而逝世,好心鄰居跟義工決定帶走約四歲的豆豆,讓牠脫離苦海,現正在狗場進行短期暫托。義工們帶豆豆檢查時發現其心臟有雜音,懷疑其心臟有問題,現正進行診斷。義工Rosa指願意分擔豆豆的醫療費用,但狗場環境不適合養病,希望找到好心人願意暫養甚至領養豆豆,給牠一個重過新生的機會。

若有好心人願意幫助豆豆,請立即聯絡貓狗義工Rosa (Whatsapp: 9709 1786),給生命一個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