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掃毒2》出現撞港鐵劇情 華仔聞列車意外感尷尬

發佈時間: 2019/03/19

劉德華昨午與古天樂、苗僑偉(三哥)現身《影視娛樂博覽》,並出席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發布會。由於戲中搭建了1︰1中環站成為電影賣點,剛巧昨日凌晨港鐵試車時發生列車相撞,與電影橋段頗相似,眾人都表示愕然。

劉德華身兼《掃毒2》監製,率領古仔、三哥、林嘉欣及周秀娜等出席活動,三人在台上透露在新戲中反轉港鐵站,雖然在郵輪碼頭搭景的時間很長,但實質只拍了一星期。戲中最引人矚目的一幕,相信是私家車剷入港鐵站路軌與港鐵相撞的劇情,恰巧剛發生列車試車時在中環站相撞的意外,三人被問及此事,都表示得悉事件,華仔稱︰「好尷尬。」三哥在旁即望住華仔說︰「有少少驚,會唔會入你數㗎?」華仔反應甚大︰「唔會啩,入老闆數!」

在戲中飾演大毒梟的古仔,自爆戲中有多名三點式外籍女郎向他大跳辣身舞,又會坐大髀,但古仔直呼尷尬︰「當尷尬去到極致,就係憤怒,我就係用咁嘅精神演埋套戲。(有無NG?)佢哋NG咋!」

古仔艷福不淺

至於搭建港鐵站斥資多少?三哥說︰「好似係3.5億!」華仔即指︰「如果係真,寧願畀我哋啦!」至於在戲中飾演華仔太太的林嘉欣稱︰「有場戲我哋影婚紗相,佢離遠見到我條裙好長,即刻走埋嚟幫手攞起裙尾,好gentleman。」

採訪︰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