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水晶球屋賞櫻

發佈時間: 2019/03/20

日本櫻花季即將來臨,東京賞櫻花勝地六本木Tokyo Midtown,由即日起至4月14日舉行「MIDTOWN BLOSSOM 2019」,讓一眾東京市民及遊客可以欣賞櫻花盛開的美景。這個活動今年踏入第12年,去年大受歡迎的活動亦再次舉行,讓遊人坐在透明水晶球屋內,邊看花邊喝酒歎甜品。

MIDTOWN BLOSSOM活動以慶祝春季為主題,有全長200米的櫻花大道,路旁有150棵染井吉野櫻花樹並列。除了在日間賞花,傍晚5時至晚上11時更會點燈,未開花前打上粉紅色燈光,提早享受櫻花美態,開花中則會打上白燈,觀賞夢幻的夜櫻。

夢幻水晶屋歎甜品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亦延續去年大受好評的Blossom Lounge,供客人在透明的半球體水晶屋賞花。酒店與法國著名氣泡酒品牌CHANDON合作,推出3層架下午茶及特色甜品,以櫻花為主題,由酒店的行政餅廚主理。食客可以邊享用玫瑰汽酒,邊賞美麗的櫻花。必須事前於網上預約,兩人用的糕點連香檳9,000日圓(約635港元)。

場內設有由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巨型花花酒樽,可讓遊人免費打卡。在Tokyo Midtown館內亦有櫻花可賞,請來曾獲花藝大獎的藝術家吉本雄一,設計出多個櫻花裝飾,姿態優美。

MIDTOWN BLOSSOM 2019

舉辦日期︰即日至4月14日地點︰東京都港區赤坂9-7-1

相片來源︰Tokyo Mid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