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媽為減肥買修身內衣 冇瘦仲生紅疹

發佈時間: 2019/03/21

女士為求減肥,會試盡層出不窮的方法,早前一名大媽花了3萬元人民幣買一套聲稱可以修身的內衣,沒想到不但沒有修身效果,反而生了紅疹。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是刺激性接觸性皮膚發炎,大媽質疑是內衣的質量有問題,向當地市監司投訴。

據報導指,大媽去年6月購入修身內衣,店舖老闆聲稱穿後一定可以減磅,又指穿幾天就能有成效。不料大媽穿了1個月後,毫無效果之餘皮膚更出現大量紅疹。其後到醫院求醫,被診斷是刺激性接觸性皮膚發炎。

{{hket:inline-image name="XHH8-hufnxfm4662746.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指出,修身內衣容易因為衣物的成分及顏料等導致皮膚受到刺激。刺激性接觸性皮膚發炎又可以是濕疹,患者會感到十分痕癢。如果長時間穿著緊身的內衣,衣物內的細菌有機會導致出現毛囊炎。他建議如穿著這類緊身的修身內衣,發現有不適就應馬上停止穿著,出現紅疹問題就要立即求醫。

{{hket:inline-image name="DR_Skin_ChanHauNgai_600.jpeg"}}{{/hket:inline-image}}

精選健康知識,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
https://fb.com/HealthyLife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