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末主題市集大放送

發佈時間: 2019/03/22

還未決定好假日到哪裏大玩特玩的你,絕不能錯過今期的推介!這個周末有多個不同主題的活動和市集,包括年度大型美食節、文青和少女最愛的手作市集及推廣環保的綠色市集,必定有一個適合你。

國際餐飲盛事

一年一度全球最大型餐飲活動之一Taste of Hong Kong美食節,今年雲集了12家香港知名食府及國際食肆,去年入場人次更高達2萬4千人。入場人士可以享受由國際高級餐廳提供的「一口佳餚」、「打卡」人氣甜品、名廚即席煮食示範及各款獨家手工美食飲品。另外更有特別為香港大型音樂團體表演打造的音樂舞台和現場音樂表演,呈獻真正的視聽享受。

日期︰即日至3月24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網址︰https://hongkong.tastefestivals.com/zh-hant/

門票︰$98起

巨型浮水公仔

繼於首爾及台北站引起極大回響後,大型海上藝術項目「KAWS︰HOLIDAY」第3站,現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被譽為當代藝術界最具影響力的KAWS,將最具代表性作品COMPANION帶來香港,打造成總長37米的大型臥姿藝術作品,以全新灰調、躺臥姿態登場,市民可於今日起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近距離觀賞作品。

日期︰即日至3月31日

地點︰維多利亞港

電話︰2712 0873

文青必Like攤位

白紙市集與本地插畫單位大力冰室在這個周末舉辦市集─「織場製造」,為香港注入清新氣氛!本次市集集合超過100位台灣、本地原創品牌手作及人像繪畫攤位,同場亦有大力冰室的作品展。另外,當日會舉行花火音樂會(清新戶外篇),請來多位本地創作歌手和樂隊,一定能讓大家盡興而歸。

日期︰3月23及24日

地點︰荃灣南豐紗廠

電話︰9526 3266

花與女生派對

漫漫步市集於本月舉行「花與女生的派對」─一個集合可愛和精緻,只屬於擁有少女心的女孩派對。這次市集集合了超過25個可愛風創作品牌,其中11個品牌更來自日本及台灣。作品包括時裝、飾物、古着、插畫紙品等等,部分作品首次在香港登場。同場亦有插畫家Lio Beardsley的作品展覽,帶大家進入粉色夢幻世界。

日期︰3月23及24日

地點︰新蒲崗Lio Beardsley Beautiful Art

網址︰www.facebook.com/slothmarket/

環保綠色生活

環保議題一直是香港人重視的議題之一,黃金海岸商場舉行的「綠‧市集」,集結超過40個攤位,其中包括環保、天然、有機和再造產品,實行以行動支持環保生活,希望與大眾分享綠色生活態度,讓環保意識滲透社區。場內另設「彩繪木杯墊工作坊」和「再造紙工作坊」,於黃金海岸商場以指定電子貨幣消費滿$100,即可參與。

日期︰3月23及24日、4月27及28日

地點︰屯門黃金海岸商場

電話︰2452 6566

撰文︰鄧綺婷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