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梁朝偉避人大法

發佈時間: 2019/03/22

梁朝偉避人大法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期間,劉德華、古天樂、郭富城都現身為新戲宣傳,影圈鬧哄哄之際,唯獨不見梁朝偉,因他仍在外地享受寧靜的悠長假期。

梁朝偉出名低調內向,跟太太劉嘉玲相反,他怕接觸陌生人,他住獨立屋,原因之一是怕困,另一原因是怕搭會遇到陌生的鄰居。此外,他會以不同方法避開人群。一次跟梁媽媽吃過午飯分手後,在酒店大堂見一個穿黑色長袖連帽風衣男子,他把帽子戴上,雙手插袋,下搭黑色長褲、黑球鞋,載上囗罩,只露出一雙眼睛,低着頭快步走,因為他的神秘打扮,引起好奇,一直注視他,正好跟他擦身而過,就在這0.001秒他剛好抬頭,才認出他是梁朝偉!他也認得我,呆了一下子,馬上低頭疾步直走出酒店側門,橫過馬路走進港鐵入囗。後來從梁媽媽口中得知,這是偉仔的習慣,住在山頂的他,為怕過海塞車,喜歡乘港鐵從港島去位於九龍他心儀的酒店用餐,他會開車泊在中環,再掩藏樣貌乘搭港鐵。所以如在港鐵見戴囗罩、低着頭的man in black,你可能已遇見男神!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