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芬蘭最新住宿 追極光必住

發佈時間: 2019/03/25

來到極光勝地芬蘭,在夢幻的美景當前,住宿當然要獨一無二,才令旅程更加圓滿難忘。在芬蘭最北的拉普蘭(Lapland)地區,有間當地最著名的浪漫玻璃屋,欣賞極光之餘,亦可享受獨特舒適的住宿體驗。

於芬蘭的古老傳說中,北極狐在高地上揮一揮尾巴,天空中就出現了夢幻極光。這間熱門的玻璃屋酒店Arctic Fox Igloos,就是以此童話故事而命名。於去年11月才開幕,位於拉努阿(Rauna)寧靜的Ranuanjarvi湖畔,完全避開燈光污染。除了可以欣賞極光舞動的夜空,更可在零遮擋下飽覽湖畔美景。

屋內享受私人桑拿

所有獨立房間以一半玻璃、一半木牆設計,菱角形的設計帶型格北歐風,分成睡房、廚房及浴廁。玻璃牆身設有暖氣系統,防止結冰及積雪影響視野。睡床位於玻璃屋中央,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極光,180度視野而且不用在室外捱西北風。每間玻璃屋均設有一個獨立桑拿房,暖笠笠欣賞湖畔極光景致,是最舒適的體驗。

除了玻璃屋房間,住客亦可入住Holiday Village Gulo Gulo的獨立小木屋。酒店有各類設施及活動,郊外環境可以進行雪鞋遠足、冰釣、雪地摩托車及雪地馬車等。酒店距離羅瓦涅米機場(Rovaniemi Airport)只有93公里,乘坐巴士可以直達。

Arctic Fox Igloos

地址︰Leirintaalueentie 5, 97700 Rauna

電話︰+358 40 543 6011

房價:由每晚3,376港元起

網址︰arcticfoxigloos.com

編輯:余運慶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