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房股回調留意績後表現

發佈時間: 2019/03/26

內房股回調留意績後表現

內房股早前普遍急升,本周終隨外圍市況不穩出現較深度回調。

早前國統局公布首兩個月商品房銷售數據,銷售金額增速顯著放緩至2.8%,銷售面積按年跌3.6%,官員指出是與春節因素有關,目前房價比較平穩,相信樓市會保持平穩健康發展。

可吸納恒大牛證

多間內房股相繼公布業績,資金亦有留意將於今日派成績表的恒大(03333),股價一度高見29.8元的7個月高位。

目前,恒大的股價回落至10天綫附近,如果欲作趁低吸納,並認為股價能夠穩守自1月尾未失守過的50天綫24.5元的話,可以參考以此水平作為收回價的牛證,槓桿較成交活躍之貼價中長綫認購證為高。

(本欄逢周二刊登)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本文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本行」或「發行商」)發行(包括任何參考條款),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邀約、游說、或建議出售或購買結構性產品。此為涉及衍生工具的結構性產品。除非閣下完全了解及願意承擔所涉風險,否則切勿投資此產品。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投資前應了解結構性產品之特性及風險,並詳閱有關上市文件,獨立決定是否適合自己,若需要應諮詢專業建議。本行及其委任之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唯一市場參與者。謹請注意,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作者為金管局及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就結構性產品或相關資產持有任何直接或間接權益。

撰文: 陳恩因 滙豐環球資本市場機構客戶及財富管理聯席總監
欄名: 股證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