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泰國寇立 最新Robinson Club酒店

發佈時間: 2019/03/26

Robinson Club Khao Lak酒店離布吉機場約70分鐘車程,酒店佔地達28萬方米,320間客房分成15種房型,當中最佳的是Pool Bungalow的泳池別墅房;King Size大床外就是長身泳池,早上來個暢泳,曬曬太陽才去用早餐,確是寫意。這房連花園佔地約850呎,爽到無倫,裝修以實木、藤器為主,配以蔚藍及素白的擺設,與外邊的海洋風極貼合。

Robinson Club有點似Club Med的概念,也是「一價全包」,即除了房租,還包了每日3餐費用,另外水上活動,如獨木舟、直立板等可任玩。

ROBINSON Club Khao Lak

地址︰9/9 Moo 1, Tambol Kuk Kak, Amphur Takua Pa, Phang Nga, 82220 Khao Lak

房價︰每晚1,253港元起(包住宿、3餐、飲品)

網址︰www.robinson.com/en/en/resort-holiday/thailand/khao-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