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狂派高潮位谷收視 群姐要「裸退」咁大鑊?

發佈時間: 2019/03/2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來個個星期都有高潮位,上星期534集「龔水戀」開花結果定情一吻,雖然呂慧儀和張景淳網上呼籲力谷,叫曹總同大家loop多幾次睇多幾次,但仍然差丁點才到30點,未能打破1月1日晚30.1點的最高紀錄,而且平均收視只有27.8,比上星期微跌。

不過《愛回家》團隊並沒有氣餒,昨晚一集講到群姐(許思敏飾)因全叔(王華盛飾)拒絕收錢為龔燁演戲而親身上陣,在豹叔(黎彼得飾)前揚言要即除工衣,群姐搞笑說:「我只有白滑的胴體和曼妙的身軀」,成為全晚的爆笑金句,實在笑到碌地,後來群姐激動起嚟,將上衣掀起揚言要「裸退」,畫面即時打格仔處理,而身邊的同事都紛紛除衫遮住,大家都話食飽飯不想浪費。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130.jpg"}}{{/hket:inline-image}}

龔燁為證明豹叔是有愛心之人,不惜花錢叫群姐演一場戲。(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IMG-1134.PNG"}}{{/hket:inline-image}}

群姐掀起上衣一幕,打滿格仔,滴水不漏。(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14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136.jpg"}}{{/hket:inline-image}}

一眾同事為怕群姐亂來,立即用外套遮住她的「胴體」。(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140.jpg"}}{{/hket:inline-image}}

群姐露玉背,嘩,尺度好大,認真大膽。(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後來,群姐去洗手間清理膠紙,反而真的露出思敏姐姐的玉背,尺度在處境劇而言是非常之大,群姐今次犧牲色相,未知是否可以再衝擊收視高點。而今集另一亮點是全叔,好多人都覺得佢好面善,無錯,佢就係甘草演員王華盛,經常在電影或劇集做市井流氓的角色,當中1992年電影《神偷警花》和1993年的《神探乾濕褸》都有演出,劇集則有1994年的《千歲情人》。過去多年已經再沒見到他在銀幕前的演出,原來他在《愛回家》第3集演過貨車司機,今次「轉行」做群姐同事,再次亮相,相信為觀眾帶來一點新鮮感。其實除了「龔水戀」戀情發展外,「廢青安」安仔(周嘉洛飾)的「破壞地球系列」抵死又搞笑,相信亦都是能夠帶動收視的保證,至於每周平均收視會否再上一層樓,相信大家都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