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阪賞櫻 3大秘景

發佈時間: 2019/03/27

櫻花季開鑼,相信不少港人也準備「回鄉」賞櫻去!今日為大家介紹幾個位於大阪、鮮為人知的賞花「穴場」(即少人知道的好地方),來個秘景花見之旅。

弘川寺 幽靜賞花勝地

位於大阪府南河內郡的弘川寺,是日本有名的西行法師長眠之地,寺內共有1,500棵櫻花盛開,而且有肅靜的寺院作背景,感覺特別淒美動人。除了有常見的染井吉野櫻,亦有山櫻、八重櫻、枝垂櫻及霞櫻多個品種,亦有海棠、源平桃等多款花卉,是當地人的賞花勝地。

地址︰大阪府南河內郡河南町弘川43

前往方法︰近鐵長野綫「富田林」站轉乘金剛巴士,於河內停留所下車,步行約5分鐘

開放時間︰10am-5pm

Misaki公園 親子櫻花遊樂場

Misaki公園(中譯為岬公園)位於大阪南部的遊樂場,設有摩天輪、過山車等遊樂設施,場內亦有動物園及電車館,可與動物作近距離接觸,是親子遊的好地方。1,000棵櫻花種在不同的區域,包括大草地、動物園及遊樂場區等,在長頸鹿及日本猿猴所在附近有櫻花樹。公園在沿海區域,可以登上觀光燈塔,同時看見關西國際機場及明石海峽大橋的海景及櫻花,景觀相當優美。

地址︰大阪府泉南郡岬町淡輪3990

前往方法︰南海本綫「Misaki公園」站直達

開放時間:9:30am-5pm

玉串川 住宅區夜櫻

玉串川位於住宅區,當地的居民於昭和時代種植櫻花苗,至今已有1,000棵染井吉野櫻花樹。櫻花沿着5公里的河流兩旁盛開,有如一條櫻花水道,而且更會在夜間點燈,可以同時賞夜櫻,氣氛寧靜宜人。附近有屋台及足湯,但要走到高井公園才有洗手間。

地址︰大阪府八尾市二俣二丁目至山本町北八丁目

前往方法︰近鐵「河內山本」站即達

開放時間︰24小時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