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貴婦念念不忘已逝愛犬 豪花40萬複製 無限「復活」

發佈時間: 2019/03/28

生離死別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一門課堂,每位飼養寵物的主人都無法面對與愛寵離別的一刻,甚至希望寵物能陪伴自己到永遠。美國一位狗主因太深愛她的狗狗,無法忍受失去愛寵的痛苦,想到了以複製技術令愛犬「復活」,永遠陪伴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28copydog05.jpg"}}{{/hket:inline-image}}

狗主艾米(Amy Vangement)解釋說,她在2005年與狗狗Buhner一見鍾情,並說:「我非常依戀他。 我不認為我有一個更好的朋友。 我喜歡他的忠誠和他甜美溫柔的本性。」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28copydog03.jpg"}}{{/hket:inline-image}}

小時候的Buhner

 

Amy一直飼養的貴婦狗Buhner於13歲時離世,令她傷心欲絕,每天都淚流滿面。Amy曾尋找過不同的狗狗繁殖場,但始終無法找到一隻與Buhner一模一樣的狗狗。後來,她想到一個令狗狗永遠陪伴自己的方法,就是以複製方法去「延續生命」。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28copydog02.jpg"}}{{/hket:inline-image}}

「我以為我永遠都做唔到,但我開始作出研究。」

其後,Amy在2017年8月聯繫了德州的ViaGen Pets公司,並花費了5萬元美金(約港幣40萬元),等待了約六個月,三隻小狗就送到Amy手上,Amy將狗狗命名為Buhner Junior﹑Baxter和Ditto,牠們現時已經2歲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28copydog.jpg"}}{{/hket:inline-image}}

「牠們跟Buhner完全一樣,同樣擁有一雙懶惰的眼睛。」Amy興奮的表示。更直言會在牠們長大到8歲時,再進行複製,只想狗狗永遠都能陪伴她。

據悉,ViaGen Pets擁有多年利用基因複製動物的經驗,而複製狗狗只需要5萬美元,而貓則需要2萬5千美元。而複製就需要至少連同兩個皮膚樣本作收集DNA,多數取自寵物腹部或腿部。

 

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