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甄子丹遭歧視拉全家離場爆真相 開腔揭有人保老外講大話

發佈時間: 2019/03/28

日前甄子丹以聯合主席的身分與老婆汪詩詩及女兒出席慈善晚宴,原本他們一家盛裝出席,怎料進場後竟被外國主辦單位大老闆輕蔑,還見到對方與其他國家的賓客有講有笑。對比下令汪詩詩感覺被不禮貌對待和種族歧視,憤而拉大隊全家離場。事後汪詩詩在社交平台上繼續力指外國主辦單位不公平,而且沒有安排人手指示,現場甚為混亂:「我哋入去ballroom已被質問:『個晚宴未開始,點解你哋會入咗嚟?』,令我感覺侮辱同不被尊重。佢哋對外國人同韓星態度好好,根本係歧視中國人。」更Hashtag「#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結果有人力撐中國人不可欺,甄子丹有志氣、做得好,因為被歧視真的不好受;又有網民針對汪詩詩衣著太暴露,在慈善晚宴有欠莊重、不得體,所以對方才會輕視他一家。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事情愈鬧愈大,開始傳出公關與工作人員爆料揭內幕,如天機公關負責人鄭詩韻就話主辦單位安排不周:「有人同我哋講佢枱位置好唔靚,當時冇人知道佢哋係星,當咗佢係一個普通賓客,冇人入去...但係聽嘉玲姐講去呢啲活動係要自己照顧自己。」又有匿名讀者爆料話:「為宣傳電影屈人歧視,依家班鬼佬嬲到爆炸,被人話歧視仲嚴重過偷嘢,搞到咁大單野都唔知點收科」、「可能佢唔抵得嘉玲姐有得坐正中間嗰枱。」等。

本來甄子丹沒有發聲,但見到報道漸漸偏離真相,忍不住扯火回應,話Ball Room裡面有班PR團隊,其中一位外籍女仕好無禮貌咁叫他們出去,連團隊負責人都用不友善眼神望他們,然後突然離開,連基本尊重都沒有。其後,甄子丹今早又於微博借宣傳未上映的新戲《肥龍過江》表達感受,語氣明顯放軟,充分展現大將之風:「真正的演員可華麗變身,就像水一樣。水倒入杯中就成了杯子的形狀,倒入瓶中就成為瓶子的形狀,倒入茶壺中就成為茶壺的形狀。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像水一樣吧,朋友!」,不知道事件是否圓滿落幕呢?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