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被內地富婆操控拍劇求贖金 黎明:你當我係懵仔魚?

發佈時間: 2019/04/01

黎明在一條瘋傳的短片中聲稱被內地富婆操控拍劇,要求收到短訊人士安排贖金,好讓他平安返港出席金像獎......大家放心,這個短片是由香港警察Facebook發出,原來黎明以「明福俠」身分為香港警察拍攝愚人節短片,劇情講到有不少人收到黎明聲線的求助聲音短訊,聲稱被內地富婆操控拍劇,急住叫大家幫手畀贖金,等佢可以返香港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有無知女士以為真的是黎明求助,在網上過數予騙徒,黎明隨後在短片中搞笑說:「真係當我懵仔魚呀?我邊會拎到金像獎丫?如果懷疑自己做咗懵仔魚嘅,請即打熱線18222。」

短片一出,已經狂吸Like同Share,有網友留言說:「Leon條片好正,真的好多電話騙人的,提醒大家注意,真是好事!」、「好型呀,條片估佢唔到。」、「Leon 我係流華,剛剛過數畀富成,暫時無錢畀你,你問學友仔啦。」而黎明在專頁上分享短片,並留言說:「I do believe...本人或你本人都最憎被騙!提醒大家唔好做懵仔魚,一年得一日係愚人節,冇人想同自己額外慶祝多個愚人節,防被騙!」

{{hket:inline-image name="f2b40386-4f5c-4b22-9dcc-8e6b92a41ce7.jpg"}}{{/hket:inline-image}}

黎明遮住眼都認得出係黎明啦!(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383edece-4e70-4850-8380-6db5bf52d78e.jpg"}}{{/hket:inline-image}}

呢兩個騙徒刻意扮黎明把聲錄音向人求助騙財。(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d0c47b77-e9f3-47f7-ac75-6d0bad0150bf.jpg"}}{{/hket:inline-image}}

女事主因為黎明的聲線而慘被騙去大筆金錢。(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e0a47eaf-c32b-4e2c-b5c2-9241a0f7ef7f.jpg"}}{{/hket:inline-image}}

黎明聽完短訊,搞笑說:「我點會拎到金像獎?」(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ea0df1a-839c-48e1-a9e9-d97ff2f89deb.jpg"}}{{/hket:inline-image}}

黎明呼籲大家要小心受騙。(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短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850cda2d-0737-430b-8a53-3690fffdf5b7.jpg"}}{{/hket:inline-image}}

黎明最新金句:「你當我係懵仔魚呀?」(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短片截圖)

其實黎明為政府部門拍片並非首次,早前他獲任終身年金宣傳大使,更刻意化老妝扮長者談及年金問題,令短片得以廣傳。而黎明多年來擔任影視娛樂博覽的大使,剛剛3月過去的影視娛樂博覽,他特別將博覽的簡介倒轉講,而且又快又流利,非常強勁,加上黎明的歌迷之多又遍布全球,相信有些溫馨提示的訊息由他拍片就最容易得到最佳的宣傳效果。大家愚人節小心被騙之餘,都要謹慎不要亂信騙徒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