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1貓暫托寵物保姆 8隻慘被活生生餓死

發佈時間: 2019/04/03

凡是家中有飼養寵物的人,都要奉獻大部分時間去陪伴牠們,甚至無法分身外遊。於是衍生了「寵物保姆」這個行業,目的是為外遊或工作時間長而無法餵飼及照顧寵物的主人而設。除了上門照顧外,更有部份是讓寵物暫托在保姆家中。一位馬來西亞寵物保姆竟然將暫托寵物置之不理,棄貓而去,最後導致8隻貓咪活生生餓死,是蓄意虐殺動物行為。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403petbacker01.jpg"}}{{/hket:inline-image}}

上月30日,馬來西亞媒體在Facebook發布一宗虐殺貓咪案件,因當局接報指位於Bandar Mahkota Cheras的一個單位傳出腐臭味,於是上門檢查。後來,消防員撬門後發才發現臭味源頭是貓屍,一共8隻貓被活生生餓死,現場只剩餘三隻非常虛弱貓咪。據悉,該單位已空置一個多月,相信是前屋主存心棄置貓咪。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403petbacker02.jpg"}}{{/hket:inline-image}}

「我以為她和她老公很有愛心,又在Pet backer的review很好,所以給她暫養,她家有20多隻貓都是從外面帶回家。」網民說。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403petbacker04.jpg"}}{{/hket:inline-image}}

(網民影片截圖)

有其他網民指出,前屋主是位寵物保姆,在網絡上略有名氣,評價不俗,誰也始料不及會發生此悲劇。其中一名貓主曾將貓咪暫托在這位寵物保姆家中,但後來貓咪卻慘被弄得走失,至今還沒有找回來。該寵物保姆夫婦更以不同藉口推卸責任,說是工作繁忙,要往來新加坡做生意,家中的貓咪會交由朋友去餵,如此看來,根本就沒有餵飼貓貓的意欲。亦有網民爆料,該對寵物保姆有欠債在身,因此不會長時間定居在一個地方。而曾上過該單位的網民留言︰「家裡本來就十分臭。」

 

圖片及資料來源︰F a c e b o o k News 新闻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