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皮得露天然松焦油 助你消除小兒濕疹困惑」

發佈時間: 2019/04/10

請問你的小孩有沒有以下的症狀?皮膚非常乾燥?又紅?脫皮?痕癢?如果有的話,他們可能有「小兒濕疹」!小兒濕疹是因為免疫系統失衡、皮膚天然保護屏障失效,繼而患者皮膚變得非常乾燥、出現紅疹及痕癢症狀。有時候更因為痕癢難耐會用手指去抓痕癢部位,繼而破壞皮膚表層。而藏於指甲的污垢更可能在抓痕的時候感染到痕癢部位,然後造成進一步的細菌感染!究竟紓緩小兒濕疹的乾痕現象應該從哪裡開始著手呢?

解決乾痕現象,要避免用含有梘的潔膚用品

要解決乾痕現象就要避開含梘或酒精的潔膚用品,因為它們會洗走皮膚的天然保護油層,破壞皮膚天然屏障。皮膚抵抗力下降,於是皮膚變得容易受刺激,繼而皮膚變乾、形成一個痕癢循環,愈洗愈乾就愈痕。

天然松焦油,不含梘及類固醇

皮得露潔膚凝膏是不含梘的潔膚替代用品更同時含有保濕成份。其主要成份含天然松木提煉的松焦油,可以紓緩小兒濕疹所引起的痕癢和發炎症狀並可以幫助消炎及止痕。而且不含類固醇,凝膏配方,性質溫和,pH值貼近皮膚,家長可以放心幫小朋友使用,並有助改善濕疹所引起的痕癢及發炎的方法。

{{hket:inline-image name="Pinetarsol-HHP-Ad.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Pinetarsol-HHP-Ad-OL.jpg"}}{{/hket:inline-image}}

http://bit.ly/2YTLKfS

萬寧配藥部、屈臣氏配藥部及各大藥房有售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