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心男奇招救貓 百厭貓B愛玩捉迷藏

發佈時間: 2019/04/08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個窩心的救貓故事。事源他打開引擎蓋時,發現有兩隻貓B正躲在裡面,但由於牠們藏得很深,手根本無法伸入去,只好用最原始、最被動的方法,就是「學貓叫」,才成功引貓咪出來!

{{hket:inline-image name="cat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網)

這位蔡姓網友不停對著車子「喵~ 喵~ 喵~」,途人都投以奇異的眼光。但想不到這個方法居然湊效啊!最終成功把兩隻貓B叫出來。事後他在帖文上亦寫道:「學貓叫學5分鐘,妳才要從車上引擎蓋出來,路人都以為我瘋了」「開車前請先學貓叫」有網友則發揮創意回覆道:「我原本也不想出去,為了讓你閉嘴,我只好出去了」亦有網友一矢中的,說出個重點來—「你應該學開罐頭的聲音…」

{{hket:inline-image name="cat5.jpg"}}{{/hket:inline-image}}

這位「愛心救貓男」其後透過當地傳媒分享,目前貓咪們分別命名為「噗噗」和「恰恰」,牠們被救出後已送往醫院進行檢查,眼疾的問題正持續治療中,食慾亦相當不錯。他更提到,未來會由自己和家人各養一隻,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亦會為貓貓安排絕育手術,大家不用擔心。

{{hket:inline-image name="cat4.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FB 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