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皮得露天然松焦油 助你趕走香港腳痕癢」

發佈時間: 2019/04/17

你的雙腳有沒有以下的症狀?腳趾間發紅、脫皮、發癢?令你很尷尬?如果有的話,你可能有「香港腳」!

香港腳又名「足癬」是因為足部受到真菌感染,尤其香港海洋性氣候,天氣特別又熱又濕,工作或運動時雙腳長時間在局促的環境下,更有利真菌繁殖!情況惡化時,可能出現水泡及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如果你是消防員、運動員、售貨員等亦可能有此困擾。究竟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紓緩香港腳痕癢?

消炎止痕,防止痕癢惡化

要防止痕癢進一步惡化,要注意清潔步驟,避開含梘的潔膚用品,因為它們會洗走皮膚的天然保護油層,破壞皮膚天然屏障。皮膚抵抗力下降,於是皮膚變得容易受刺激,繼而皮膚變乾、形成一個痕癢循環,愈洗愈乾就愈痕。

天然松焦油,不含梘及類固醇

皮得露潔膚凝膏是不含梘的潔膚替代用品,成份含天然松木提煉的松焦油,可以紓緩香港腳所引起的痕癢和發炎症狀。而且不含類固醇,凝膏配方,性質溫和,pH值貼近皮膚。更能幫助雙腳長時間在局促環境的人仕改善香港腳所引起的痕癢及發炎。

{{hket:inline-image name="Pinetarsol-HHP-Ad-O.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Pinetarsol-HHP-Ad-OL06.jpg"}}{{/hket:inline-image}}

http://bit.ly/2YX3cQD

萬寧配藥部、屈臣氏配藥部及各大藥房有售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