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皮得露天然松焦油 助你紓緩主婦手不適」

發佈時間: 2019/04/24

你的雙手有沒有以下的症狀?皮膚覺得痕癢?乾燥?雙手通紅?如果有,你可能已經患上「主婦手」!

主婦手又名「接觸性皮膚炎」是因為經常需要洗手或接觸含梘性的清潔用品:例如洗手液或洗潔精等,所以一般家庭主婦、護士、理髮師等等的職業都可能會有機會患上。除了有以上症狀,皮膚亦可能會發炎、水泡,嚴重者更可能因為細菌感染而潰爛。令人感到困擾,繼而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那麼梘性的清潔用品會為主婦手帶來甚麼影響呢?

含梘用潔膚用品,令你愈洗愈乾愈痕

一般含梘或酒精的洗手液或清潔用品,會洗走皮膚的天然保護油層,破壞皮膚角質層。皮膚抵抗力下降,於是皮膚變得容易受刺激,繼而皮膚變乾、形成一個痕癢循環,愈洗愈乾就愈痕。所以要改善症狀,就要打破痕癢循環!

天然松焦油,不含梘及類固醇

皮得露潔膚凝膏是不含梘的潔膚替代用品並同時含有保濕成份。其主要成份含天然松木提煉的松焦油,可以紓緩主婦手所引起的痕癢和發炎症狀,並可以幫助消炎止痕,而且不含類固醇。凝膏配方,性質溫和,pH值貼近皮膚。更能為長時間需要經常洗手及接觸水的人仕,帶來有助改善主婦手所引起的痕癢及發炎的方法。

{{hket:inline-image name="PinetarsolHHPAd-OLol032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Pinetarsol-HHP-Ad-OL0624.jpg"}}{{/hket:inline-image}}

http://bit.ly/2YRQnXX

萬寧配藥部、屈臣氏配藥部及各大藥房有售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