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有種餓 叫阿嫲覺得你餓 喵星人身形極速崩壞

發佈時間: 2019/04/09

近日,有貓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最近家裡要裝修,所以把主子放到阿嫲家裡暫養3個月,沒想到只是3個月,再見到主子時,貓咪竟身形暴脹,「差點認不出來了!」

僅僅在3個月時間內,形象極速崩壞的主角—「獴獴」,是一隻兩歲的白貓。飼主接受台灣當地傳媒訪問時表示:「我和丈夫過新年時有回去探望牠,原本以為因為天氣冷,毛才會變得蓬鬆,看起來才會這麼胖,然而,當房子裝修好後去接回牠時,沒想到一開門卻看到一隻『小白熊』,而我丈夫則堅持『是長大,不准說胖!』。」

{{hket:inline-image name="BEFORE.jpg"}}{{/hket:inline-image}}

原本擁有窈窕身材的牠,在嫲嫲家裡好食好住,正所謂:「有種餓,叫做『阿嫲覺得你餓』。」飼主補充說:「老人家真的很疼錫孫子,把孩子接回家之後沒幾天,就傳訊息來說:『該把孫子帶回來給阿嫲做SPA了』。」

{{hket:inline-image name="1111v2.jpg"}}{{/hket:inline-image}}

貓奴其後把主子的對比照放上社交平台,與一眾貓奴公諸同好;不少網民問「很好奇他去阿嬤家住多久?」大家似乎都覺得可以在這短暫的時間內,身形可以有如此巨大的變化,的確令人感覺難以置信。

{{hket:inline-image name="capcat.jpg"}}{{/hket:inline-image}}

亦有網民禁不住傳來有趣的圖片,諷刺「獴獴」瞬間暴肥之後,長得愈來愈有名種貓的感覺,飼主亦很幽默地回答:「不要這樣,我女兒玻璃心。」 看來「獴獴」得到這麼多人的關愛,這種胖正正就是人們常說的「幸福肥」吧!

{{hket:inline-image name="CON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FB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