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加開兩場共13場個唱 Sammi捐歌酬做善事

發佈時間: 2019/04/09

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FOLLOW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記招,第十次開紅館個唱的她,昨日宣布加開兩場,合共開13場之外,更決定將這兩場的酬勞捐出做善事,回饋社會。

鄭秀文昨日以黑色皮革look現身記者會,現場播放Sammi歷年紅館個唱的片段,除了有經典Nike眉及羽毛內衣造型,還有1999年的個唱突然停電,許志安即上台「英雄救美」。提到上次2016年個唱,Sammi表示因頭場已失聲,形容為「大災難」事件。

Sammi表示今次第十次開紅館個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期待今次舉行十全十美的演唱會。她即場宣布除了7月12至24日當中舉行11場外,加開26及27日兩場演唱會︰「我希望今次演唱會更有意義,決定將最後兩場嘅歌酬捐出,暫時未諗到受惠機構。我都驚體力應付唔到13場,但諗到做慈善,就多咗信心做。」受訪時,提到日前信用卡優先訂票後,網上已有黃牛飛,更炒至三萬元一張。Sammi坦言已爭取歷年來最多的公開售票數量,而且門票全在網上公開發售,相信有更多歌迷能以正價購得門票。

失聲留陰影

Sammi說︰「我唔知下次係咪可以再唱13場,感覺今次好多人想睇,加上上次失聲都有啲遺憾,希望今次做番場好騷畀大家。」她坦言上次失聲令她有陰影,所以現已戒凍飲,今次開騷期間也有休息日。她說︰「我每次演出都唔留力,所以好虛耗,畢竟今年都47歲,今次完成後,唔會咁快又再開騷。」談到她的腳傷,她表示已康復八成︰「我仲有八日就解禁,呢排好乖淨係養傷,之後會追番時間做運動。」她自言每次開演唱會,總會遇到考驗,幸好「關關難過關關過」,感覺是上天給她使命,要做好每次演出。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