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迪士尼將推手機取Fastpass

發佈時間: 2019/04/09

由今夏起,遊客只要人在東京迪士尼內,即使未前往發券機,也可利用智能手機取券,再按照指定時間去玩。而在發券後,到取得下個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券之前,要在一定時間相隔才可取下一張Fastpass,此措施仍不變。至於未帶備智能手機的遊客,發券機取券的服務依舊會繼續維持。

東京迪士尼樂園部分如「飛濺山」(Splash Mountain)、「反斗奇兵瘋狂遊戲屋」(Toy Story Mania)等,目前共有18個熱門機動遊戲,過往一直發放Fastpass,遊客在各設施前的發券機抽取Fastpass後,再按券上所指時間去玩。看似毋須等待,其實經常出現為取Fastpass而大排長龍的情況。希望新推手機取Fastpass後,可節省等候時間。

另外,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全新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將於7月23日登場,因此據估計智能手機取Fastpass新服務,將在此之前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