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嬰下體發臭抽出濕紙巾 母親揭護士疏忽致愛女受罪

發佈時間: 2019/04/11

大意護士害慘女嬰,俄羅斯一名母親發現2個月大的女兒下體傳來陣陣異味,送院檢查時竟於下體抽出1張濕紙巾,其後再發生2次同類事件,母親一度被誤會虐兒,經警方追查之下,始發現是協助接生的護士疏忽所致。

女嬰小便大哭 下體傳惡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來自俄羅斯的媽媽塔堤安娜(Tatiana Sibasova)發現當時2個月大的女嬰表現異常,小便時露出痛苦表情及大哭大鬧,下體甚至傳出陣陣惡臭。塔堤安娜認為事件不尋常,慌忙帶女兒求醫,竟於女兒下體抽出濕紙巾。

紙巾雖已被取出,惟女兒下體發炎狀況未有改善,小便發痛問題持續,且下體異味未除。首度求醫後約一個月,塔堤安娜再從女兒下體取出濕紙巾,不久又再發現第3張,遂再度前往求診,醫生相信這些濕紙巾已藏於女嬰體內超過3個月,已令女嬰的處女膜受損。

以濕紙巾為女嬰止血 護士忘記取出

院方遂報警處理,警方一度懷疑女嬰的父母等人涉嫌虐兒及及兒童性罪行,他們幾乎因此惹上官非面臨監禁。惟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濕紙巾屬醫療用款式,追查下發現疑犯是協助照顧女嬰的護士魯米雅(Lyudmila Cherkasova)。

魯米雅在警誡下承認自己疏忽,指在為涉事媽媽接生後,曾將濕紙巾塞進女嬰下體以助陰道止血,事後卻忘記取出,因害怕失業而一直未有公開事件。魯米雅最終被裁定處醫療疏忽罪成,判處監禁4個月。

有當地醫生指出,將濕紙巾放入女嬰陰道的做法並不正確,出生數日的初生女嬰陰道出血屬正常現象,但醫護人員一般只會以濕紙巾作外部拭擦,不需塞進陰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