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3歲癡肥童狂食公仔麵炸雞 重達423磅 終減磅成功體重減半

發佈時間: 2019/04/11

父母總會擔心子女吃不飽,穿不暖,而為了滿足子女的慾望,都會盡量答應他們的要求。印度一名13歲男孩(Arya Permana)得父母溺愛,長期食公仔麵、飲汽水及炸雞,10歲時體重曾經達到423磅,成全球最肥小童。嚴重癡肥至醫生也警告男童父母,如果Arya不再減肥,甚至有機會死亡。

10歲時體重 = 6名同齡小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該名男孩經常吃公仔麵、飲汽水及炸雞,一天吃五餐。在10歲時的體重已達到423磅,相等於同齡6名小童的體重,當時更曾成為世界最肥小童。而年紀輕輕的Arya,已因為身體無法支撐巨大的體重而不能走路,最後只能被迫在家裡學習。父母曾經鼓勵兒子要吃得健康,但最終因為過分溺愛而無視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Arya.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起初我們是不想Arya做手術的。」其父親指

由於Arya的體重當時已達到高峰,走五米的路已令他變得相當辛苦,喘不過氣來。有醫生表明,如果Arya再不正視問題,必定會有生命危險。起初父母對做手術是抗拒的,但後來有醫生為他們解釋手術的細節,最後決定同意為兒子進行胃繞道手術。

由423磅成功減至189磅
在醫院來進行5小時的胃繞道手術後,不足一個月Arya已減掉70磅。但最初,Arya並沒有因為減磅之事而感到興奮,因為只要他吃太多,就會嘔吐。做完手術後,Arya只需要7湯匙的食物就能夠吃飽。其後再經過嚴格食物控制,Arya已經成功減掉234磅,現時體重是189磅,足足輕了一半。

{{hket:inline-image name="Arya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現時堅持健康飲食
現時Arya已經可以走路上學,與朋友一起做運動、踢足球。而飲食上都會以健康為主,多以烤魚、蔬菜及水果為主。不過唯一仍然困擾的事情是,因減肥後Arya的手臂及胸部仍有鬆弛脂肪皮膚,將來會再進行去皮手術。

精選健康知識,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
https://fb.com/HealthyLife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