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作客屈福特 槍手恐再腳軟

發佈時間: 2019/04/15

英超作客成績差劣的阿仙奴,今夜出征剛殺入足總杯決賽的屈福特,加上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停賽,恐再腳軟失分收場。(now621台周二03︰00直播)

阿仙奴上周日以0︰1敗走愛華頓,錯過甩開對手良機,令爭前4仍存暗湧。事實上,槍手今季英超作客成績令人失望,至今15戰取得5勝4和6負,自從11月尾於客場僅獲得一場勝仗,對手是已肯定降班的榜尾隊哈特斯菲爾德,且每場均有失球「冠絕」英超,延續雲格時代的「作客腳軟魔咒」。

比起其他爭四對手,阿仙奴的賽程看似最有利,因已再不需鬥Big6勁旅,但餘下賽事仍有4場需作客,所以形勢並沒有想像中輕鬆。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解釋了作客腳軟原因︰「當我們在作客時會更加謹慎,失去了在主場時的速度,這是今季需要解決的問題。屈福特將壓上來進攻,他們現在狀態很好,是我們衝擊前四的其中難關。」

希臘中堅停賽削弱防綫

今仗另一壞消息是希臘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上場領得今季第10面黃牌,將停賽兩場,進一步削弱防綫,料上周中歐霸8強首回合主場對拿玻里復出的哥斯尼將取代其位置。

至於屈福特目前排英超第10,餘下賽程可踢「風流波」,惟他們上周於足總杯4強擊敗狼隊殺入決賽,全隊軍心大振之餘亦比阿仙奴有更多休息時間,加上主場各項賽事4連勝,有力全取三分。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