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哈利卡尼踢殘早已預見

發佈時間: 2019/04/15

哈利卡尼踢殘早已預見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在上周主場贏曼城的歐聯8強首回合,與戴爾夫爭波時左足踝側韌帶嚴重受傷,需穿上保護鞋及撑拐杖離場,預計提早「收咧」。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指卡尼爭奪控球時寸步不讓,暗示該次落腳不必要,但事實上普帥今季未有讓該位25歲英格蘭球星有足夠休息機會,本可避免連續兩次出現重傷。

由於熱刺受興建新球場影響,今季未有作出收購,兵源緊絀。卡尼去夏踢畢7月14日的世界杯季軍戰後,只休息了兩個星期,便提早回到熱刺參與季前訓練,8月11日的英超首戰已經正選出擊,至今踢了39場球會賽事,根本沒有足夠放鬆機會。普捷天奴更曾於一月的足總杯第三圈作客7︰0大炒低組別球隊燦美爾一役,領先6球下竟換入卡尼後備上陣,雖然只是踢了15分鐘,但卻是毫無必要,只是累積加劇其勞,結果他於9日後對曼聯的賽事左腳受傷,養傷一個月。

雖然卡尼仍希望趕及於今夏歐洲國家聯賽4強戰傷癒,為英格蘭爭逐榮譽,惟若是強行復出,倒不如提早放暑假以回復最佳狀態,於下季繼續為熱刺爭取好成績之餘,及為英格蘭出戰明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作好準備。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